[閒聊] 崩壞3 八重櫻勿忘 身上的文字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9/12 23:2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巴哈上看到 大概是半個月前的文章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31066&sn=20173&subbsn=0 原來八重櫻身上的文字 是攻殼機動隊的傀儡搖中的歌詞 咲く花は神に祈ひ禱む(花開向神祈) 生ける世に我が身悲しも(浮生空自哀) 不過這首我只在真人版電影聽過 因為我看的是SAC 1995年版還沒看~ 然後她身上的字有時候是以英文版出現 The Bird of Hermes is my name, Eating my wings to make me tame. 是出自中世紀煉金術手稿 赫爾墨斯之鳥乃吾之名,噬我翼以馭我心。 好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4.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29824.A.ED2.html

09/12 23:25, , 1F
TERI TERI!
09/12 23:25, 1F
purpleforest: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2 23:26

09/12 23:52, , 2F
中二
09/12 23:52, 2F

09/13 00:30, , 3F
推個生化電子戰宅宅捏她
09/13 00:30, 3F

09/13 02:39, , 4F
蠻猛的
09/13 02:39, 4F

09/13 07:05, , 5F
太多致敬ㄌ
09/13 07:05, 5F
文章代碼(AID): #1Pj_m0xI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_m0x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