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世界賽隊伍出來啦 !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11 15:50),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umi5566 (姆咪)》之銘言: : #1PjVai3z (LoL) : 五大賽區 : 中韓歐美台 : 各三對 : 台灣蠻猛的 小國出頭天 : 跟其他四大賽區比根本貧民窟 : 感恩我狼 讚嘆我狼 : LCK(3) - Longzhu Gaming, SK Telecom T1, Samsung Galaxy : NALCS(3) - Team SoloMid, Immortals, Cloud9 : EULCS(3) - G2 Esports, Misfits, Fnatic : LMS(3) - Flash Wolves, ahq e-Sports Club, HK Attitude : LPL(3) - Edward Gaming,Royal Never Give Up, Team WE : TCL(1) - 1907 Fenerbahçe(土耳其) : CLS(1) - Kaos Latin Gamers(南拉丁美洲) : LJL(1) - Rampage(日本) : GPL(2) - GIGABYTE Marines, Young Generation : LLN(1) - Lyon Gaming(北拉丁美洲) : OPL(1) - LG Dire Wolves(大洋洲) : LCL(1) - Gambit.CIS(獨立國協) : CBLoL(1) - Team oNe eSports(巴西) : 共計24對 LMS這種低端次等聯賽好意思拿三個名額ㄛ== 我看了都覺得哈茲咖系 我狼這麼猛就算了 廢物港仔隊跟草粉屁孩隊是丟人現眼的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Rhqaiq4.png
http://i.imgur.com/5hBeKTk.png
http://i.imgur.com/CRCiwdo.png
http://i.imgur.com/EYgvIgF.png
http://i.imgur.com/WXnUeKZ.jpg
http://i.imgur.com/2KgzmCY.jpg
http://i.imgur.com/2Xt5iF9.png
http://i.imgur.com/XAEbMh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116251.A.754.html

09/11 16:11, , 1F
狼粉這麼多喔==
09/11 16:11, 1F

09/11 16:17, , 2F
我狼粉
09/11 16:17, 2F

09/11 16:22, , 3F
反正都是16強 不要互相傷害好不好
09/11 16:22, 3F

09/11 20:29, , 4F
同意==
09/11 20:29, 4F
文章代碼(AID): #1Pja1RTK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ja1RT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