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懂桐間紗路到底有什麼好的?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戰女第20位星守-桐間紗路)時間8年前 (2017/09/11 21:3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乳題 點兔的桐間紗路 要奶沒奶 https://i.imgur.com/nYdTA9t.jpg
要腰沒腰 https://i.imgur.com/9l6aM59.jpg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4很喜歡 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當初我會看上紗路 紗路到底好在哪? -- justwe5566 的婚姻狀況:已婚 http://i.imgur.com/beA9jtD.jpg
http://i.imgur.com/Vz3va1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136993.A.84A.html

09/11 21:38, , 1F
有ㄐㄐ屬性正夯
09/11 21:38, 1F

09/11 21:38, , 2F
(づ′・ω・)づ 因為蝦露是口愛的小男森
09/11 21:38, 2F

09/11 21:40, , 3F
想吃紗路代言的小熱狗
09/11 21:40, 3F

09/11 21:40, , 4F
gg很大
09/11 21:40, 4F

09/11 22:28, , 5F
可愛啊
09/11 22:28, 5F
文章代碼(AID): #1Pjf5XX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f5XX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