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斯那提的解放者 下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約翰。華生)時間8年前 (2017/09/11 22: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看完了 明年一月動畫化 但是是a1p 感覺要變成姆咪作品了 我難過 皇帝聖印戰記台版下本啥時出阿 日版抖出完一年了 角川效率這麼差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141834.A.A1F.html
文章代碼(AID): #1PjgHAeV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gHAe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