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這本好棒....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joJIRQ ]
作者: js0071724 (托爾塔拉卡)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這本好棒....
時間: Tue Sep 12 08:05:35 2017
我第一次用這種本子
意外的
可以接受
我....也想做這種事
(C89) [Commamion (Numa)] Boku kara Kimi e Otokonoko Senyou Esthe ni Goshoutai
[Chinese] [顏文字個人漢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4.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5174738.A.6D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s0071724 (39.10.194.111), 09/12/2017 08:06:16
推
09/12 09:48, , 1F
09/12 09:48, 1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