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英S2 (BGM)OST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托爾塔拉卡)時間8年前 (2017/09/12 20: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說我英的配樂作曲者 原來是 澤野弘之 帶起來的 難怪我想說 風格有些怎麼這麼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VkBdiDbm4
三英戰呂布(斯坦因)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hUJc9iXL4
降世神通(火影?!)風格的武鬥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FDru9B670
JET SET RUN /歐叔VS腦無的 U SAY RUN V2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5P_vHGo8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cAh3Y7Xw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G2cHYTUKo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三首 像是主機遊戲戰鬥BGM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4.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18043.A.3B3.html
文章代碼(AID): #1PjytxEp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ytxE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