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英S2 (BGM)OST
是說我英的配樂作曲者 原來是 澤野弘之 帶起來的
難怪我想說 風格有些怎麼這麼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VkBdiDbm4
三英戰呂布(斯坦因)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hUJc9iXL4
降世神通(火影?!)風格的武鬥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FDru9B670
JET SET RUN /歐叔VS腦無的 U SAY RUN V2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5P_vHGo8Y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三首 像是主機遊戲戰鬥BGM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4.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18043.A.3B3.html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