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魔法少女小圓-柏青哥機台的宣傳廣告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14 11:2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kVOa4F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魔法少女小圓-柏青哥機台的宣傳廣告 時間: Thu Sep 14 11:23:11 2017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20018842.html 懶人包 https://twitter.com/kaztsu/status/907370526489796609 https://pbs.twimg.com/media/DJegq2jU8AISn8d.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Jegq2fUIAANh3S.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Jegq2iVoAA4LhX.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Jegq2iUQAA-j5y.jpg
QB的姑且不論,剩下那三個角色的台詞跟柏青哥還真搭...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5359396.A.10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27.109.39), 09/14/2017 11:23:24

09/14 11:24, , 1F
阿爽好像很慘
09/14 11:24, 1F

09/14 11:30, , 2F
狐狐跟我一起當魔法少女吧
09/14 11:30, 2F

09/14 11:30, , 3F
“我呀,真是笨蛋吶”
09/14 11:30, 3F

09/14 11:31, , 4F
JS滾
09/14 11:31, 4F

09/14 11:38, , 5F
XD
09/14 11:38, 5F

09/14 11:56, , 6F
怎麼不用天才麻將
09/14 11:56, 6F

09/14 13:33, , 7F
跟我簽下契約 一起打柏青哥吧
09/14 13:33, 7F
文章代碼(AID): #1PkVOjfU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kVOjfU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