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謝謝大家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09/14 16:12), 編輯推噓7(81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kVSKVpR.jpg
在改版前 用下水道皇家爬上master了 我現在可以去SV板當大佬了嗎? -- http://imgur.com/AdZQlFk.jpg
心愛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376773.A.08D.htmlloserfeizi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4 16:13

09/14 16:20, , 1F
我在深蹲版本爬上去都不敢出聲了 蔡逼八忍著點
09/14 16:20, 1F

09/14 16:22, , 2F
對了 錢呢= =
09/14 16:22, 2F

09/14 16:23, , 3F
09/14 16:23, 3F

09/14 16:30, , 4F
09/14 16:30, 4F

09/14 16:42, , 5F
快發錢阿
09/14 16:42, 5F

09/14 16:43, , 6F
09/14 16:43, 6F

09/14 16:58, , 7F
可以分享一下牌組嗎
09/14 16:58, 7F

09/14 17:05, , 8F

09/14 17:09, , 9F
好啦,晚點發50P給前五樓
09/14 17:09, 9F

09/14 18:18, , 10F
不錯ㄛ
09/14 18:18, 10F

09/14 21:22, , 11F
大老
09/14 21:22, 11F

09/15 00:11, , 12F
收到謝謝
09/15 00:11, 12F

09/15 08:46, , 13F
收到謝謝
09/15 08:46, 13F
文章代碼(AID): #1PkZe52D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kZe52D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