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提督們對同人畫家叛逃去中國艦娘感到憤怒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10/05 10:2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rPVG4K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提督們對同人畫家叛逃去中國艦娘感到憤怒 時間: Thu Oct 5 10:24:11 2017 http://kokopyon.net/blog-entry-11986.html 懶人包 http://www.azurlane.jp/ 中國版艦娘 http://blog-imgs-112.fc2.com/k/o/k/kokoropyon/55_20171005005614d2b.jpg
https://blog-imgs-112.fc2.com/k/o/k/kokoropyon/livejupiter_1507127357_101.jpg
https://blog-imgs-112.fc2.com/k/o/k/kokoropyon/livejupiter_1507106245_31101.png
然後某些提督對於畫家跑去畫它們的本本感到憤怒 揚言抵制 84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10/04(水) 15:43:12.47 ID:v7UXKyBwd.net 渋でアズールレーン絵描いたら艦これ警察に絡まれた奴いて草 歴史は繰り返すんやね 歷史真的在重複,想當年艦娘吸了多少東方本畫師...風水輪流轉www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7170256.A.11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44.144), 10/05/2017 10:24:21

10/05 11:02, 8年前 , 1F
之前到處檢舉封人帳號的是背叛哪個作品去了
10/05 11:02, 1F

10/05 11:17, 8年前 , 2F
畫一下沒關係吧
10/05 11:17, 2F

10/05 15:21, 8年前 , 3F
出錢的是老大 有錢就是任性
10/05 15:21, 3F
文章代碼(AID): #1PrPVMep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rPVMe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