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推薦] デスマーチ(略 (有Web版16-幕間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10/05 2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諸君 今天一樣比較忙 不過有臨時更新 迅速雷一下 傳送門 https://ncode.syosetu.com/n9902bn/547/ 以下有雷 本回是看家組的故事 https://ncode.syosetu.com/n9902bn/547/ - 喜歡的是肉。 今天想吃漢堡排。 特別想吃的是一刀切下去起司就會流出來的那種加了熱熱的起司的漢堡排。 也喜歡沾著流下來的起司的馬鈴薯。 起司與漢堡排就是正義。 小玉將情熱滿載於畫筆上。 來吧──。 - https://imgur.com/lARLzta.jpg
- 餓 - 話說動畫版亞里沙配音是悠木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10.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206290.A.79D.htmlK2135356:轉錄至看板 C_Chat 10/05 20:24
文章代碼(AID): #1PrYIIUT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rYIIUT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