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剛才看到開放世界的通病這點
剛才看到克勞德那篇回文
提到一個開放世界的通病
我就想到那個啊
上古卷軸五的龍裔
奧杜因跟哈根還有密拉克
都對龍裔太好了
可以等龍裔逛過整個天際省
中途還跑去裝mod後
才跟龍裔決一死戰
說真的開放世界的通病好像就是這樣
遊戲有趣了
但主線就是薄弱了點
不過我就是愛這種XDD
像是Fallout 4之前有看到一個評論:
妻子被殺
孩子失蹤
而父親
卻沉迷於拾荒
這樣的理念
大概可以套用到所有開放世界遊戲上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0.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33509.A.1EB.html
推
10/09 15:31,
8年前
, 1F
10/09 15:31, 1F
→
10/09 15:33,
8年前
, 2F
10/09 15:33, 2F
→
10/09 15:33,
8年前
, 3F
10/09 15:33, 3F
推
10/09 15:46,
8年前
, 4F
10/09 15:46, 4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