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剛才看到開放世界的通病這點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0/09 15:1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才看到克勞德那篇回文 提到一個開放世界的通病 我就想到那個啊 上古卷軸五的龍裔 奧杜因跟哈根還有密拉克 都對龍裔太好了 可以等龍裔逛過整個天際省 中途還跑去裝mod後 才跟龍裔決一死戰 說真的開放世界的通病好像就是這樣 遊戲有趣了 但主線就是薄弱了點 不過我就是愛這種XDD 像是Fallout 4之前有看到一個評論: 妻子被殺 孩子失蹤 而父親 卻沉迷於拾荒 這樣的理念 大概可以套用到所有開放世界遊戲上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0.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33509.A.1EB.html

10/09 15:31, 8年前 , 1F
奧杜因不是有派龍找麻煩嗎? 還是那些不是他派來的?
10/09 15:31, 1F

10/09 15:33, 8年前 , 2F
那些龍是聽到奧杜因復活後,自己高潮的,嚴格上不是奧
10/09 15:33, 2F

10/09 15:33, 8年前 , 3F
杜因派來的
10/09 15:33, 3F

10/09 15:46, 8年前 , 4F
原來如此
10/09 15:46, 4F
文章代碼(AID): #1PsoB57h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oB57h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