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棒雞裁員砍天命不砍馬拉松?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楊回血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0:34),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天命2在線 https://i.imgur.com/CZYkxbU.png
6萬 馬拉松在線 https://i.imgur.com/C05cKwT.png
5千 然後裁員新聞說因為天命2營收不如預期所以要裁掉 這邏輯我看不大懂 5000 > 60000????? 難道天命2老遊戲所以課金不夠嗎? 還是馬拉松有超大課長?或是PS5上面玩家數量超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28.69.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1664.A.94A.html

06/27 00:36, 1小時前 , 1F
馬拉松很頂 莎木很愛
06/27 00:36, 1F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7/2026 00:36:34

06/27 00:36, 1小時前 , 2F
因為馬拉松才有未來,索粉都喜歡
06/27 00:36, 2F

06/27 00:37, 1小時前 , 3F
索粉看的不是現在 是未來
06/27 00:37, 3F

06/27 00:39, 1小時前 , 4F
裁馬拉松就代表索尼那幫高層開發新項目的決策是錯誤的
06/27 00:39, 4F

06/27 00:39, 1小時前 , 5F
阿是不是要有人下台負責?
06/27 00:39, 5F

06/27 00:41, 1小時前 , 6F
天命2最後一舞了 負責背鍋就好 之後還得看馬拉松
06/27 00:41, 6F

06/27 00:42, 1小時前 , 7F
尊貴的DEI
06/27 00:42, 7F
文章代碼(AID): #1gFgeGb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geGb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