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為什麼不棄少前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0/09 17:3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sqEoIO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為什麼不棄少前 時間: Mon Oct 9 17:38:56 2017 我之前 撈不到 就棄了 但這個只是最後一根稻草 在那之前 麻煩的後勤 無聊的關卡 為什麼不棄 這種遊戲 到後面都是 捨不得 這種理由 有除了捨不得 之外的理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7541938.A.49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111.249.20.160), 10/09/2017 17:39:08

10/09 17:40, 8年前 , 1F
你到時候棄崩崩崩也一樣阿
10/09 17:40, 1F

10/09 17:47, 8年前 , 2F
崩壞三他有花錢,我想不會,他是守財奴
10/09 17:47, 2F

10/09 17:48, 8年前 , 3F
崩崩崩不會棄 除非出崩崩崩崩
10/09 17:48, 3F

10/09 18:51, 8年前 , 4F
天啊 阿康居然課金喔
10/09 18:51, 4F

10/09 19:03, 8年前 , 5F
有吧 月卡 大概幾百
10/09 19:03, 5F

10/09 19:11, 8年前 , 6F
150
10/09 19:11, 6F

10/09 19:28, 8年前 , 7F
可是他是花P幣 XD
10/09 19:28, 7F

10/09 21:10, 8年前 , 8F
我月卡還有70天
10/09 21:10, 8F
文章代碼(AID): #1PsqEzY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qEzY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