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側車搭檔 01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7/10/09 21: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部被ACFUN買下來了 只能去那邊看QQ https://i.imgur.com/aqrGgbV.png
開頭這張看起來畫得還不錯 https://i.imgur.com/9msKUCp.png
比賽場地 https://i.imgur.com/RGpxNrr.png
比賽路線 介紹一下,這個島為了賽車特地弄了無限速公路 所以很多車手會直接住在這裡,每天開去熟悉道路,為比賽做準備 這場是表演賽,比賽名叫做MIYAKEJIMA TT,印象中沒看到TT的解釋 國外也有個地名 TT的比賽,是主角他們老師過去的 似乎是這世界上所有車手都想去參加的比賽,這部應該就是以那邊當目標了吧? https://i.imgur.com/QTdyEer.png
表演賽參賽選手第一組 https://i.imgur.com/U7ieSly.png
第二組...根本男的吧 https://i.imgur.com/IicOfDP.png
第三組 我覺得可以 https://i.imgur.com/cimRLR1.png
看看這哥德蘿莉服,在這比賽上用足了心思呢...?? https://i.imgur.com/lH2pZSw.png
第四組 https://i.imgur.com/1YCIx6s.png
後面那個在幹嘛? https://i.imgur.com/4tJjHXy.png
第五組 https://i.imgur.com/pol7POA.png
第六組 https://i.imgur.com/0tSqQWG.png
第七組 這組是主角 回頭看到"後面那個在幹嘛?"那張, 那張可以看到車子的設計 他們比賽時,是由搭檔在旁邊壓車進行比賽的 我一開始以為就是坐在旁邊吹吹風聊聊天 仔細一看發現旁邊那個爆幹危險 當你要往左轉的時候,你就要抓著車,往左邊倒 馬的 我看那個臉都快貼到地板上了 好扯喔 然後平常直線路段還要讓重量變輕(還是變重?) 總之就是旁邊那個超忙,根本閒不下來的那種 過完一個彎就又要換姿勢,而且是在高速行駛的路上 好險他們世界的路很平而且這車子看起來不會動,不然旁邊那個死亡率一定爆高 要是我去參加我一定要當踩油門跟控方向盤的 神經病才去坐旁邊,有夠危險又有夠累 https://i.imgur.com/bhF4pxM.png
最後主角拿下了第一 我完全不知道他怎麼從第七名跑到第一名的 這部感覺完全不賣熱血競技阿 他總共要過6個人,畫面只帶了兩個 要追第六名的時候是過彎搶到內道,我還可以理解成他壓得比較好 可是過第一名的時候是直線追過,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概念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https://i.imgur.com/Swx1vqw.png
贏了之後互貓一拳 https://i.imgur.com/WX8lb9G.png
雙雙倒地 看來這是之後固定的套路了,青梅竹馬互看不順眼可是默契又超好 打是情罵是愛? 那這看起來還真是甜蜜 -- Dearest Dropfeat.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Sharlo♥ ♥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 ♥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 ♥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 ♥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 ♥ http://youtu.be/j6iAteendd8
https://youtu.be/s9KJmsBVk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0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56087.A.5C7.htmldichenfong: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09 21:34
文章代碼(AID): #1PsthtN7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thtN7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