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動畫同好會 01
還挺好看的
不過越看本肥越難過
竟然董那麼多梗 感覺自己越來越脫離現實了
而且我也好想在生活中能跟萌妹子聊動畫喔QQ
可惜現實裡 只有肥宅 只有肥宅看動畫QQ
我好難過 這應該是本季第一名的催淚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63271.A.ACE.html
※ purpleforest: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09 23:34
推
10/09 23:54,
8年前
, 1F
10/09 23:54, 1F
→
10/10 00:40,
8年前
, 2F
10/10 00:40, 2F
→
10/10 01:00,
8年前
, 3F
10/10 01:00, 3F
→
10/10 01:02,
8年前
, 4F
10/10 01:02, 4F
→
10/10 01:04,
8年前
, 5F
10/10 01:04, 5F
推
10/10 04:15,
8年前
, 6F
10/10 04:15, 6F
推
10/10 09:51,
8年前
, 7F
10/10 09:51, 7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