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動畫同好會01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中級的???☆寶綠)時間8年前 (2017/10/10 00:09), 編輯推噓0(113)
留言5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感覺有缺經費 有種違和感== 還是$$都花在那ED.... 很多地方可以吐槽 對我電波不太對 三次元的動漫社都是肥的材木座和瘦的材木座 在社辦打遊戲聽宅歌打call 女社員就討論COSPLAY跟男團 男女不同世界 一想到這種差別就會讓我出戲== 哀 棄ㄌ -- 1.http://i.imgur.com/POowztV.jpg
2.http://i.imgur.com/vsMAnja.jpg
3.http://i.imgur.com/AsgbqCA.jpg
請問...今晚你選哪一位..陪我睡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0.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65397.A.AED.html

10/10 00:13, 8年前 , 1F
沒什麼特別新奇的= =
10/10 00:13, 1F

10/10 00:15, 8年前 , 2F
你為甚麼標題不空格
10/10 00:15, 2F

10/10 00:16, 8年前 , 3F
你管我
10/10 00:16, 3F

10/10 00:37, 8年前 , 4F
柏榕
10/10 00:37, 4F

10/10 09:13, 8年前 , 5F
柏融
10/10 09:13, 5F
文章代碼(AID): #1PsvzLhj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vzLhj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