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DQ11好玩ㄇ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0/12 15:0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DQ11下個月中文版 有人有興趣ㄇ IGN給9.4分 法米通我沒看 不過肯定是滿分 整間公司都是JRPG狂熱粉ㄅ意外 大家覺得呢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tp://i.imgur.com/H9CkZbC.jpg
http://i.imgur.com/qTxnMj1.jpg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792181.A.41A.html

10/12 15:13, 8年前 , 1F
switch版哪時要出阿
10/12 15:13, 1F

10/12 15:15, 8年前 , 2F
等3DS過氣
10/12 15:15, 2F

10/12 15:25, 8年前 , 3F
法米通有個捲髮鬍渣超帥
10/12 15:25, 3F
文章代碼(AID): #1PtnKrGQ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tnKrGQ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