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DQ11好玩ㄇ
DQ11下個月中文版 有人有興趣ㄇ
IGN給9.4分
法米通我沒看 不過肯定是滿分 整間公司都是JRPG狂熱粉ㄅ意外
大家覺得呢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792181.A.41A.html
推
10/12 15:13,
8年前
, 1F
10/12 15:13, 1F
→
10/12 15:15,
8年前
, 2F
10/12 15:15, 2F
→
10/12 15:25,
8年前
, 3F
10/12 15:2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