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耍廢] DQ11好玩ㄇ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10/12 16: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loud654 (夏洛特.初音)》之銘言: : DQ11下個月中文版 有人有興趣ㄇ : IGN給9.4分 : 法米通我沒看 不過肯定是滿分 整間公司都是JRPG狂熱粉ㄅ意外 : 大家覺得呢 我老婆 本田翼 是狂粉還有同捆機 所以我跟你說 這片一定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4.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798589.A.CB7.html

10/12 18:49, 8年前 , 1F
你老婆本田?
10/12 18:49, 1F
文章代碼(AID): #1Ptouzot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Ptouzot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