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廢萌總是被看不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10/13 20:16), 編輯推噓3(410)
留言5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zhiwei806 (806)》之銘言: : 如 : 題 : 為什摸 : 廢萌總是會被嗆垃圾廢萌 : 看廢萌臭了嗎 : https://i.imgur.com/CzkM6AS.png
: 智乃可愛 看不起的不是廢萌本身 是那些看廢萌的人 至少我身邊會看動畫的人當中 那些特別臭特別肥的 幾乎都是只看萌系作品的 沒有在針對誰 只是個人經驗 給你參考 -- 工三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1.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897016.A.097.html

10/13 20:18, 8年前 , 1F
10/13 20:18, 1F

10/13 20:24, 8年前 , 2F
QQ
10/13 20:24, 2F

10/13 20:24, 8年前 , 3F
雖然我是肥宅 不過我有自尊 不只看廢萌==
10/13 20:24, 3F

10/13 20:35, 8年前 , 4F
agree
10/13 20:35, 4F

10/13 20:49, 8年前 , 5F
你在嘴我是吧 是吧 說話啊
10/13 20:49, 5F
文章代碼(AID): #1PuAwu2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uAwu2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