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廢萌總是被看不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0/14 21: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身為一個真正的萌豚 靠著愛可以讓skyrim這作品 從美式硬派rpg 變成日式廢萌H game 你相信嗎?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3.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988540.A.DEB.html

10/14 21:54, 8年前 , 1F
能截張圖嗎 窩一直很好奇裝完mod到底變怎樣?
10/14 21:54, 1F

10/14 22:07, 8年前 , 2F
畫風不萌阿 就算弄很精美
10/14 22:07, 2F

10/14 22:26, 8年前 , 3F
10/14 22:26, 3F
文章代碼(AID): #1PuXGyth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uXGyth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