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C洽那個ACG股票怎麼玩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0/19 13:33),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Xavy (グルグル回る)》之銘言: : ACG股票是怎麼玩 : 還是還沒正式開始? : 總有種好像天天看到在改規則的感覺? : 求簡易教學 九月中就正式上線了,週期是三個月洗白一次 雖然規則改來改去,不過基本上環境差不多定型了 新人進來都是被老手用錢砸下去的份 就跟現在的鬼島一樣 有錢的越有錢,沒錢的幾乎沒辦法翻身 新人進來初始一萬 我一個禮拜分紅就領三、四十萬 我連想辦法有效不虧本的把錢花完都很麻煩 所以他如果早一點洗白我會很開心 因為下次就不玩了,欸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8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391229.A.E16.html

10/19 13:40, 8年前 , 1F
...怎麼有種糞GAME感
10/19 13:40, 1F

10/19 13:49, 8年前 , 2F
這葛能辦到那麼多人玩 我也是很意外
10/19 13:49, 2F

10/19 13:50, 8年前 , 3F
沒先進場卡位就不用玩了
10/19 13:50, 3F

10/19 15:52, 8年前 , 4F
老實說這邊也不會有下一輪...
10/19 15:52, 4F

10/19 15:56, 8年前 , 5F
洗白應該是 2018 開年吧, 印象中
10/19 15:56, 5F

10/19 16:00, 8年前 , 6F
也許從 Master 滾下去以後才進去的就會蠻辛苦了...
10/19 16:00, 6F

10/19 16:02, 8年前 , 7F
現在新人直接新創只能等著被大佬奪走董座乖乖當經理..
10/19 16:02, 7F

10/20 09:19, 8年前 , 8F
其實算一下覺得下一季要三四十萬分紅難度會非常高喔
10/20 09:19, 8F

10/20 09:19, 8年前 , 9F
(應該說扣完稅還剩三四十萬的機會很低 # 扣稅前還有)
10/20 09:19, 9F
文章代碼(AID): #1Pw3azuM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w3azuM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