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C洽那個ACG股票怎麼玩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 ])時間8年前 (2017/10/19 18:23), 8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原先的目的是很難達成啊… 不過大家的口味差不多看得出來吧 至少同一個作品的角色,某種程度還是能知道相對的人氣高低的 至於新手跟老手差距過大的問題,稅制看起來是可以解決一部分啦 雖然還是有很多問題就是了,但沒在前兩週加入遊戲現在看起來是有一點兒吃虧的。 前期的錢太好賺了,整體來說。 至於錢太多沒地方丟 應該是因為愛不夠吧XD 你丟自己的老婆漲停有多少下多少 錢也沒多到真的花不完 或是要當冷血投機客,在市場上找尋機會也可以 這遊戲還是有很多待完善之處就是, 但不要預設一定要有怎麼樣的方向的話, 看這遊戲的發展過程本身也是很好玩。 當然如果發現有些目的達不到, 會有失落感好像也是無法避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408595.A.C28.html ※ 編輯: emptie (180.217.231.21), 10/19/2017 18:23:36

10/19 18:37, 8年前 , 1F
老婆金管會
10/19 18:37, 1F

10/19 18:39, 8年前 , 2F
複製現實
10/19 18:39, 2F

10/19 18:43, 8年前 , 3F
你怎麼沒加金管會
10/19 18:43, 3F

10/19 18:46, 8年前 , 4F
加金管會又沒啥好處, 搞不好還會連畫提比的時間都沒(X
10/19 18:46, 4F

10/19 18:48, 8年前 , 5F
金管會聽起來很coooool啊
10/19 18:48, 5F
文章代碼(AID): #1Pw7qJme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w7qJm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