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C洽那個ACG股票怎麼玩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低調之神)時間8年前 (2017/10/20 02:43), 8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Xavy (グルグル回る)》之銘言: : ACG股票是怎麼玩 : 還是還沒正式開始? : 總有種好像天天看到在改規則的感覺? : 求簡易教學 其實算正式開始了...不過不知道這一季(三個月)結束後,還剩多少人會繼續玩呢? 改規則就是很多人會試著提案改良股市往大家或他想要的方向走, 而賺錢不是乖乖等薪水、紅利就是靠別人的愛掠奪, 總之就模擬一個不會倒的股市掛上ACGN角色的名稱, 然後愛跟錢的難題又把你拉回類似現實的狀況, 現在玩的新人通常只會體驗到愛多錢少的窘境, 創業也只能創個冷門角,通常熱門角都被人先創, 你創的冷門角公司經營良好也容易被老手禿鷹盯上, 營利好的公司不是股價太高就是被人顧死死的, 現在想挑戰賺錢可以玩看看,來投資愛的最好別玩, 不然你投資愛必須是有1股也爽的那種才比較能玩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91.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438595.A.45C.html ※ 編輯: pp1877 (36.228.191.211), 10/20/2017 04:06:01

10/20 08:36, 8年前 , 1F
有一股以後如果經營得好就會想越要越多股我知道
10/20 08:36, 1F

10/20 08:37, 8年前 , 2F
不過感覺這季本益比被強迫提升以後很多老手的下一季..
10/20 08:37, 2F

10/20 08:37, 8年前 , 3F
現金會明顯少很多, 除非有自己的打不爆的小金庫的...
10/20 08:37, 3F
文章代碼(AID): #1PwF93HS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wF93H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