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人家在戰偷跑實況 而我...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10/26 13: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那個NS板啦 人家在戰偷跑實況 而我... https://i.imgur.com/sQhMAjl.png
還沒發貨QQ 不過FE無雙還沒玩膩 可以撐到貨到^^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2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996508.A.576.html

10/26 13:52, 8年前 , 1F

10/26 16:04, 8年前 , 2F
觀望中 等下個月寶可夢跟12月異域神劍
10/26 16:04, 2F
文章代碼(AID): #1PyNMSLs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yNMSL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