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我也不喜歡蔡阿嘎
但是我後來想一想覺得
蔡阿嘎其實就是台灣大多數群眾的縮影
他的所有意識形態跟立場
都是迎合符合台灣最大多數人大多數群眾
所謂下沉市場的價值觀
這在中國用語就叫「基本盤」
比如早期那種仇韓砸東西
還有近期的畫師幾百塊 可以用AI生一張
也就網路宅群創作者群這種網路聲量大的群體抵制一下
但出了網路大多數普通台灣人你覺得他們不是這樣想嗎?
就是大多數其實都是這樣想,覺得AI可以取代畫師,他才敢這樣說
這種類型的網紅在哪國都有
如果在中國,那內容就會變成中醫養生無敵+西方偽史論+美國斬殺線+遙遙領先
說白了賺基本盤的錢嘛,我是很佩服這些人的
※ 引述《ak47good (陳鳥仁)》之銘言
: ※ 引述《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之銘言:
: : ※ 引述《Beatrice322 (碧翠絲)》之銘言:
: : : 暨台灣大網紅蔡阿嘎的日本繪師炎上事件後
: : : 多米多羅也進行街頭大挑戰
: : : 一個人三千日圓 兩個人五千 他是選畫他跟他女友
: : : GArmy(嘎家軍)要來了 千萬別害怕
: : 他那個群組之前在D卡就看到好幾次了
: : 啊哈,15年老網紅靠著仇恨韓國起家,沒想到如今還是同一招
: : 不勝唏噓QQ
: 他最早好像是中華隊棒球輸了開始丟日韓的東西,然後就紅了
: 那時候大家只是想,應該就只是網路暴走、現實低調的普通人
: 畢竟那年頭好像沒聽說有人靠YT賺錢……最早的時候啦
: 後來紅了之後還曾經去拍政令宣傳廣告
: 之後大概拍了些旅遊節目,但拍些什麼也忘了
: 到底何時開始和4-11沾上邊我也不大清楚
: 畢竟我沒有訂閱,YT也沒推給我他的影片
: 誰知道最近幾年把自己水準搞的像台灣索馬里一樣
: 到底是太紅不演放飛自我,或是為了更多流量,還是本性就如此
: 就不得而知了
: 多米多羅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大便作的介紹
: 然後看了這集影片後才了解到
: 他好像日語比中文還流利的樣子
: 是說啦
: 看看Gen Y的蔡阿嘎,再看看Gen Z多米,再看看某位Gen X的大佬
: 看來這年頭 已經不能從一個人的年齡來判斷一個人成不成熟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9020.A.3DE.html
推
06/27 19:19,
1小時前
, 1F
06/27 19:19, 1F
推
06/27 19:20,
1小時前
, 2F
06/27 19:20, 2F
推
06/27 19:20,
1小時前
, 3F
06/27 19:20, 3F
→
06/27 19:22,
1小時前
, 4F
06/27 19:22, 4F
→
06/27 19:22,
1小時前
, 5F
06/27 19:22, 5F
→
06/27 19:22,
1小時前
, 6F
06/27 19:22, 6F
推
06/27 19:53,
1小時前
, 7F
06/27 19:53, 7F
→
06/27 19:55,
59分鐘前
, 8F
06/27 19:55, 8F
噓
06/27 20:03,
51分鐘前
, 9F
06/27 20:03, 9F
→
06/27 20:04,
50分鐘前
, 10F
06/27 20:04, 10F
推
06/27 20:45,
9分鐘前
, 11F
06/27 20:45,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