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17), 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也不喜歡蔡阿嘎 但是我後來想一想覺得 蔡阿嘎其實就是台灣大多數群眾的縮影 他的所有意識形態跟立場 都是迎合符合台灣最大多數人大多數群眾 所謂下沉市場的價值觀 這在中國用語就叫「基本盤」 比如早期那種仇韓砸東西 還有近期的畫師幾百塊 可以用AI生一張 也就網路宅群創作者群這種網路聲量大的群體抵制一下 但出了網路大多數普通台灣人你覺得他們不是這樣想嗎? 就是大多數其實都是這樣想,覺得AI可以取代畫師,他才敢這樣說 這種類型的網紅在哪國都有 如果在中國,那內容就會變成中醫養生無敵+西方偽史論+美國斬殺線+遙遙領先 說白了賺基本盤的錢嘛,我是很佩服這些人的 ※ 引述《ak47good (陳鳥仁)》之銘言 : ※ 引述《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之銘言: : : ※ 引述《Beatrice322 (碧翠絲)》之銘言: : : : 暨台灣大網紅蔡阿嘎的日本繪師炎上事件後 : : : 多米多羅也進行街頭大挑戰 : : : 一個人三千日圓 兩個人五千 他是選畫他跟他女友 : : : GArmy(嘎家軍)要來了 千萬別害怕 : : 他那個群組之前在D卡就看到好幾次了 : : 啊哈,15年老網紅靠著仇恨韓國起家,沒想到如今還是同一招 : : 不勝唏噓QQ : 他最早好像是中華隊棒球輸了開始丟日韓的東西,然後就紅了 : 那時候大家只是想,應該就只是網路暴走、現實低調的普通人 : 畢竟那年頭好像沒聽說有人靠YT賺錢……最早的時候啦 : 後來紅了之後還曾經去拍政令宣傳廣告 : 之後大概拍了些旅遊節目,但拍些什麼也忘了 : 到底何時開始和4-11沾上邊我也不大清楚 : 畢竟我沒有訂閱,YT也沒推給我他的影片 : 誰知道最近幾年把自己水準搞的像台灣索馬里一樣 : 到底是太紅不演放飛自我,或是為了更多流量,還是本性就如此 : 就不得而知了 : 多米多羅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大便作的介紹 : 然後看了這集影片後才了解到 : 他好像日語比中文還流利的樣子 : 是說啦 : 看看Gen Y的蔡阿嘎,再看看Gen Z多米,再看看某位Gen X的大佬 : 看來這年頭 已經不能從一個人的年齡來判斷一個人成不成熟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9020.A.3DE.html

06/27 19:19, 1小時前 , 1F
另外一個代表人物大概就是館長了
06/27 19:19, 1F

06/27 19:20, 1小時前 , 2F
會有人護航說講實話也被罵完全不意外
06/27 19:20, 2F

06/27 19:20, 1小時前 , 3F
戲子賺錢嘛,不寒磣
06/27 19:20, 3F

06/27 19:22, 1小時前 , 4F
畢竟台灣現在就是喜歡把一張能看的照片或圖用AI改的超醜
06/27 19:22, 4F

06/27 19:22, 1小時前 , 5F
說白了你到現實裡,這種價值觀才是大多數,蔡阿嘎也就在
06/27 19:22, 5F

06/27 19:22, 1小時前 , 6F
網路少數同溫層被黑而已
06/27 19:22, 6F

06/27 19:53, 1小時前 , 7F
為什麼我周遭的人都很討厭他?
06/27 19:53, 7F

06/27 19:55, 59分鐘前 , 8F
畫師的事,不覺得這是台灣主流意見==
06/27 19:55, 8F

06/27 20:03, 51分鐘前 , 9F
對總白痴化無所謂但不必發文佩服
06/27 20:03, 9F

06/27 20:04, 50分鐘前 , 10F
*無所謂就算了不必發文佩服
06/27 20:04, 10F

06/27 20:45, 9分鐘前 , 11F
兄弟 你這樣會很多人破防
06/27 20:45, 11F
文章代碼(AID): #1gFx4iF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4iF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