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崩壞系列有沒有可能做成無雙上steam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yOcCVK ]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崩壞系列有沒有可能做成無雙上steam
時間: Thu Oct 26 15:06:49 2017
崩壞系列 世界觀龐大 故事嚴謹 人設優良
是一個成長中的IP 而且也有傳聞要做動畫
雖然靠手遊 可能賺得比較多
但有沒有可能和光榮合作 (或者自己做)
推出崩壞無雙 登上steam或者是PS4/NS阿?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2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09001612.A.7D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opune (101.13.127.58), 10/26/2017 15:07:19
→
10/26 15:07,
8年前
, 1F
10/26 15:07, 1F
→
10/26 15:17,
8年前
, 2F
10/26 15:17, 2F
→
10/26 16:16,
8年前
, 3F
10/26 16:16, 3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