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崩壞系列有沒有可能做成無雙上steam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10/26 15:0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yOcCVK ]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崩壞系列有沒有可能做成無雙上steam 時間: Thu Oct 26 15:06:49 2017 崩壞系列 世界觀龐大 故事嚴謹 人設優良 是一個成長中的IP 而且也有傳聞要做動畫 雖然靠手遊 可能賺得比較多 但有沒有可能和光榮合作 (或者自己做) 推出崩壞無雙 登上steam或者是PS4/NS阿?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2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09001612.A.7D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opune (101.13.127.58), 10/26/2017 15:07:19

10/26 15:07, 8年前 , 1F
這篇轉去專版會被桶嗎?
10/26 15:07, 1F

10/26 15:17, 8年前 , 2F
ㄅ會
10/26 15:17, 2F

10/26 16:16, 8年前 , 3F
本來就不該出在手油上
10/26 16:16, 3F
文章代碼(AID): #1PyOceuT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yOceuT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