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季新番簡評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7/10/30 00:36), 8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番也都播完第三集了,簡單評一下有看的 不過跟上季不太一樣,這季新番我覺得沒有特別吃得開的 簡單分成好看不好看觀望中or棄了但不差(微妙?) 可以碰碰運氣,但都不要抱太大期望會比較好 此花奇譚 賣萌作。狐狐很可愛,劇情參雜了神鬼內容的日常作,狐狐超可愛 少女終末旅行 賣萌作。劇情偶鬱,但可以很放鬆看,軟軟的 夫挖夫挖的感覺(? 寶石之國 3D做的,動作流暢,有戰鬥劇情,莫名百合味,期待後續發展 奇諾之旅 單元劇,每一國都很有特色,劇情發人深省 十二大戰 每集都在看角色講廢話然後退場,戰鬥不超過30秒,浪費時間 國王遊戲 我看不到3分鐘,就算要我講點什麼我也辦不到 Dies irae 我只看00,動作爆卡,超難看,聽說01有變好但我懶得看了 相親對象是強硬問題兒學生 跟上上季光頭那個差不多的東西 調教咖啡廳 很無聊的日常作,連想當普通賣萌作看都不行,男的佔了一堆戲份 魔法使的新娘 我只看了追逐繁星的人,貌似是前傳?看到快睡著就受不了了 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 棄了,本來以為是第二部來自新世界,看到第三集受不了 想試的可以看到第三集再決定要繼續看還是棄番 動畫同好會 會繼續看,第一集後半開始角色互動就滿有趣的,但想不到什麼優點 網路勝利組 算有劇情的作品,但進展有點慢,沒意外應該是能穩拿7.8分的作品 品酒要在成為夫妻之後 偶有笑點,一集也很短,加減看 Just Because! 貴圈真亂類型作品,第四集開始終於有要進主線的感覺,繼續看看 Fate/Apocrypha 越來越難看,不過人家都快打完了,不太想棄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賣角色的糞作,我應該會看完,螃蟹公很可愛,但實在不推 側車搭檔 銀鍊原創,除了主角CP以外都是百合,之後主角CP應該也會是百合 之後應該會慢慢帶各個角色的故事出來,不過我也不確定,觀望看看 再來就續作,有看前作,而且能接受的話可以加減看 我家有個魚乾妹R(第2期) 真的跟第一季差不多 食戟之靈 餐之皿 3期 跟前面兩季差不多,不過這時候的劇情當初評價好像不錯 剩下的我都沒看,像3月跟友奈是第一季就沒看完了 LLSS、鬼燈就是等完結再看看;血界、銀魂是沒啥興趣 -- Dearest Dropfeat.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Sharlo♥ ♥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 ♥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 ♥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 ♥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 ♥ http://youtu.be/j6iAteendd8
https://youtu.be/s9KJmsBVk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32.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9294201.A.EEA.html ※ 編輯: dichenfong (218.166.32.79), 10/30/2017 00:36:33

10/30 00:41, 8年前 , 1F
泥鯨讚讚
10/30 00:41, 1F

10/30 10:12, 8年前 , 2F
奇諾讚
10/30 10:12, 2F
文章代碼(AID): #1PzWE3nX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zWE3nX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