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季新番簡評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8/02/05 20:49), 8年前編輯推噓1(321)
留言6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新番大致上都播完第三集了,簡單評一下有看的 跟上季大同小異,不過這次分成了高討論度 低討論度垃圾 尤其最後那分類特別厲害,我才不管他討論度多高還是多好評,主觀評斷 分成這樣的理由是,高討論度的作品大多數是優缺點明顯,所以有戰有護航 討論度低的就是優缺不太明顯,吵也吵不太起來 不過看討論多的作品,就算覺得他難看也能多少參與上主流話題 作為指標我覺得比主觀的好不好看更好用一些 紫羅蘭永恆花園 畫面很優秀的作品,劇情很普通 雖然我覺得不錯看,但分在這類還是有點心虛,越播越過氣的一部 滿推薦為了畫面去看看的,別對劇情有什麼期待就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人物很優秀的作品,劇情是垃圾 我每一集都嫌他很難看,每一集都因為002繼續看 由於近期事件在隔壁版有大量討論文章 沒什麼人在注意機器人的機人番、男主很吵很煩、女主很騷 龍王的工作 賣蘿作,雖然將棋下的很認真,但大多數人應該都在注意賣萌片段 動畫比我一開始聽到動畫化消息期待的還差了一些 比我看到宣傳圖跟PV之後預料的還好一些 對將棋或對蘿莉有興趣的,在這部應該都能多少看到些什麼 第三集的對弈有人說很熱血,我以為我能找回看小說時的感動 結果看一看是覺得還好,對下棋場面應該也不用太期待 博多豚骨拉麵團 不是美食番,這很重要,別被片名騙了 這部講的是在講殺手的故事,但因為我還沒看第四集,還沒參悟標題的意義 前三集看完的感覺是滿不錯的,不過沒什麼太精彩的戰鬥場面 總打鬥時間說不定還不超過20秒,第四集應該會打比較兇,但我還沒看,評不了 YA 講故事的方式算有趣,對戰鬥有興趣的話也不要抱太大期待應該會比較好 Overlord II 不知道哪季的強檔動畫 的續作 依舊好看,沒看過第一季的話建議先看,這部滿好看的 三顆星的彩色冒險 跟上面幾部比起來略遜一些,但也算是滿多人看的作品 看著三個蘿莉在街上冒險的日常故事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題材關係,所以討論度不如上面那幾部 龍王好歹有人在討論將棋,這部除了搶老婆沒看過別的 https://i.imgur.com/LH2TPCT.jpg
貼個幾張圖 https://i.imgur.com/ENlsgaz.jpg
讓人認識一下 https://i.imgur.com/oiaR3Il.jpg
主要角色 https://i.imgur.com/l5P1ZXa.jpg
雖然看著是滿有趣的,但除了很好笑跟很可愛以外也沒什麼心得 衛宮家今天的晚餐 美食番,TM作品 看伊莉雅跟大河在土狼家吃吃喝喝的作品 土狼料理時間占全片的四分之一左右吧,很浪費時間,除了他以外這部都很棒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就...庫洛魔法使阿 刻刻 我看第一集覺得他很好看,題材滿新鮮的,有用到時間暫停 不過二三集因為話太多,我就棄了 滿推薦有耐心的人去看的,但我莫名地對這部沒耐心,等結局會考慮要不要補 比宇宙還遠的地方 三個JK想去南極的故事 很好看,但我不會講 之後C布專業寫手寶特瓶會有心得文,等他講,他說了算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原作黨好像都覺得動畫沒漫畫好看 不過我只看動畫,我覺得還是很閃,眼睛很痛 童話魔法使 女主角是個很愛看書的邊緣人 一次在圖書館的奇遇讓他有了上魔法學校的機會,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故事 因為個性問題讓他整個很邊緣,上新學校就是一個新的交朋友的機會,可喜可賀 靠童話書變身還滿有趣的,接下來似乎是學校間的競爭比賽 也就是普通的青春校園動畫+魔法,會不會有新滋味我不知道,還在吃 小木乃伊到我家 木乃伊很可愛 超可愛 比一堆貓貓影片還可愛 很治癒 刀使之巫女 一件超重要的事情第二集末才跟我講,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呃....好險我有看到第二集末聽他解釋? 第一集打鬥被說爛到笑,人人都是一刀秒 不過有人說真正打起來就像這樣,一個交錯就分出勝負 我是不知道真的打起來長怎樣,反正我也沒在看他們打 這部就是艦娘不開船改拿刀,光是看妹子都能很開心,主角還百合CP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畫風的關係害我一直很害怕 https://i.imgur.com/9p8UJ9Q.jpg
大概長這樣,有沒有覺得跟那個甚麼很像... 片名是叫Hakumei to Mikochi 這兩個就是主角的名字,mikochi應該是女的,應該 hakumei我看不出來,但他應該也是,應該 這部世界觀有一堆奇形怪種的人,蜥蜴人之類的,看著看著也不太在意性別了 每集我都有笑,劇情偶有笑點,看著看著會覺得很治癒 搖曳露營 其實我滿想把這部塗成黃色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大家都在= U = 就算沒看,只要會= U = 也有參與討論的感覺 芳文社,不再多說 Slow Start 這部也是芳文社的,可是就沒露營紅 https://i.imgur.com/QVN86Um.png
???? https://i.imgur.com/42Hlphs.png
https://i.imgur.com/lbkrrQs.png
https://i.imgur.com/hbRONWS.png
https://i.imgur.com/ssLpgaA.png
我覺得很可愛啦,私心推薦,私心推薦 皇帝聖印戰記 少數我有在看討論文的 原作黨嫌動畫交代不清不楚,動畫黨嫌他亂演一通看不懂,我也不知道他在演啥 大概就這樣吧 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看到現在算很有興趣的一部,很想知道下集發展 https://i.imgur.com/pPlJCfI.png
https://i.imgur.com/nxWaHz4.png
https://i.imgur.com/l6pH7RP.png
https://i.imgur.com/IWI5xvz.png
https://i.imgur.com/PwX5Nm0.png
https://i.imgur.com/fp1XN6S.png
完全被瞧不起的主角 還不硬起來給她看看 來 https://i.imgur.com/amyOp7d.png
好 你盡力了 題材是未來世界,hIE這種機器人取代了大多數人類 行動由公司那邊的伺服器運算,結果弄得跟真人有99%像 我一直很想知道結局跟他的伏筆,因為我真的猜不到方向 那串圖應該能釣到人的好奇心吧,特地準備的喔,私心小推薦 牙鬥獸娘 獸耳娘打架 我印象中打的不算難看,有無修版(修什麼應該不用解釋吧?) 喜歡獸耳娘或喜歡打架的可以看看,到底打得好不好看其實我忘了 應該是還不錯啦,我覺得我算滿挑的,打的應該滿好看的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這部是真的有在吃拉麵,就一直在吃拉麵 一直吃一直吃,一餐還可以吃個四五碗,超可怕 我覺得小泉很可愛,私心加個分推薦一下 Fate/EXTRA Last Encore 只播了兩集,我第二集還沒看 總之就Fate,主角是尼祿,懂人心的那個王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本季的異世界穿越動畫 第一集花一半時間在講爆肝,一半時間穿越過去 二三集我以為是食尚玩家,吃個飯心得一堆 這部與其說是爽番不如把他歸類成美食番比較實在,爆扯 POP TEAM EPIC 打一打才想起來這部玩梗動畫 滿推薦大家看看第一集的,不喜歡再棄就好,反正一集才12分鐘(? Citrus 特地給你一個顏色 低能劇情 第一集的老師讓後面的百合看起來很奇怪 要走也不走純一點 本身劇情很狗血 想看百合的話更推薦的有一堆 實在沒必要執著在這東西身上 頭很痛 妹妹心房真的被敲開之後再叫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3782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6556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745852/ 這邊有三部影片 對百合有興趣的從這邊挑比較快 想挑高人氣的看 就看哪部彈幕刷最多 實際 寫到這應該是24部吧?有漏掉就算了 哪邊語句不順排版太醜還麻煩推文講一下,我有看到再改 因為昨晚沒怎麼睡,現在滿累的,應該多多少少會有點失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7834966.A.5D8.htmldichenfong: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2/05 20:49 ※ 編輯: dichenfong (114.47.72.237), 02/05/2018 21:01:15

02/05 21:10, 8年前 , 1F
你才垃圾
02/05 21:10, 1F

02/05 21:35, 8年前 , 2F
小不點要被做成彈藥包了ㄇ
02/05 21:35, 2F

02/05 21:35, 8年前 , 3F
我每集都在抖 他們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別亂說話
02/05 21:35, 3F

02/06 12:31, 8年前 , 4F
原來看這麼多都是為了鋪呈最後一部xd
02/06 12:31, 4F

02/06 12:38, 8年前 , 5F
衛宮是不是一堆人不知道第二集更新了啊
02/06 12:38, 5F

02/06 13:50, 8年前 , 6F
垃圾
02/06 13:50, 6F
文章代碼(AID): #1QU5BMNO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U5BMN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