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櫻花、萌放。 千和線
7.1小時通關
https://i.imgur.com/lKNwlOw.jpg

完全不知道為啥會進千和線
就只有三個可複選的選項而已啊…
而劇情的部分前期老實說我覺得滿微妙的
主要是戀愛戲我不太喜歡千和告白開虐的安排
自從那群幼馴染們發起行動支持千和的感情後
她不管是語言還是行動都很明顯努力在向男主示好
主動邀約男主約會、手也牽了、還互餵吃便當
最後甚至鼓起勇氣直球告白
結果男主聽到竟然還覺得她是在惡作劇??
幹你娘享受了一整天的曖昧卻是這樣搞人的喔
退個一萬步來說就算真的是木頭沒發現她的心意
那也可以先接受她的告白保留答覆之後在想想啊
結果竟然劈頭就先質疑別人的感情是啥小??
看到千和哭著道歉然後逃走我整個氣到不行==
https://i.imgur.com/8gPxUYy.jpg

總之因為這段劇情實在太噁心我了
以致於後續男主為了挽回做出的行動我並不是很買單
不過至此之後劇情開始深入千和的角色故事
觀感可說是整個大翻轉 寫得超好耶
沒想到會這麼感人 途中掉了好幾次眼淚
先以男主透過千和記憶把她的過去完整回憶一遍
得知了生來就與寂寞相伴的她是怎麼獲得歸屬
以及經歷了一段美好時光卻不小心親手毀掉的後悔
看悲慘身世的她因為有兩位養父而活得快樂滿感人的
https://i.imgur.com/4xSUsWO.jpg

而且看似是他們在給予千和親人間的愛
實際上三個人都從這份羈絆中填補了空虛的內心
這種在親情中互相救贖的描寫實在很觸動我QQ
然後更厲害的是後半這位靈魂人物又把劇情再次昇華
https://i.imgur.com/JwVtmkH.jpg


看到他突然反常打算犧牲千和就覺得肯定有什麼理由
結果竟然是為了千和的未來而扮黑臉啊
不得不說以他的視角再次詮釋和千和的過往太犯規了
身為非人之物卻嚮往人心 在體會過那段親情間的愛後
毫無感性的他變得能夠向珍視的存在無償付出
看他拖著殘破的身子一直默默守護千和真的超感動
https://i.imgur.com/2i4SNSD.jpg

可惜他幻想中的場景最終還是沒能實現啊QQ
https://i.imgur.com/7cNEBKb.jpg

明明連人類都不是 卻有著比誰都像父親的身姿
必須說這角色真的設計得很成功
另外他和小黑談話那段也滿感人的
彼此探討為啥能夠為了人類不惜犧牲自我
https://i.imgur.com/57Wq5J7.jpg


不知道小黑和男主經歷了啥讓她願意一直支持男主
但看到她幫男主實現願望那段被虐到眼眶泛淚QQ
https://i.imgur.com/GGyZCpA.jpg


唉 這種犧牲自己成全他人的女角總是這麼惹人憐愛
至於HS的部分老實說滿無感的
第一是場景本身就不算實用
第二是劇情太強了導致沒啥心情欣賞
而且或許這部也沒想把重點放在這吧
也才安排兩個短短的場景而已 像是交差了事一樣
是說最後男主和千和結婚生子感覺也算是HE
但小黑卻說這是走錯路線
https://i.imgur.com/pvJb7SC.jpg

感覺是存在真結局而且和某位女角綁一起?
小黑好像也不能攻略 難不成是小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5.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143811.A.E61.html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