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尼可拉斯凱吉 參戰COD BO7 & Warzone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科怪)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0:44),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06/23 00:46, 1小時前 , 1F
沒有經典表情 失敗
06/23 00:46, 1F

06/23 00:48, 1小時前 , 2F
這臉怎麼有一種明星臉模仿者的感覺
06/23 00:48, 2F

06/23 00:48, 1小時前 , 3F
眼睛怪怪的 但臉的神韻倒是有到位
06/23 00:48, 3F

06/23 00:48, 1小時前 , 4F
第三張圖是啥鬼
06/23 00:48, 4F

06/23 00:51, 1小時前 , 5F

06/23 00:53, 1小時前 , 6F
來賣軍火的嗎
06/23 00:53, 6F

06/23 00:55, 1小時前 , 7F
COD人物建模真的是每況愈下 黑6那個芭蕾殺雞也是 = =
06/23 00:55, 7F

06/23 00:55, 1小時前 , 8F
不要到MW4也是捏
06/23 00:55, 8F

06/23 01:00, 1小時前 , 9F
這建模不行啊,還以為截圖問題,結果連影片都表情呆
06/23 01:00, 9F

06/23 01:00, 1小時前 , 10F
滯,這不是凱吉哥
06/23 01:00, 10F

06/23 01:02, 1小時前 , 11F
軍火之王
06/23 01:02, 11F

06/23 01:02, 1小時前 , 12F
他的靈魂還在跳舞.jpg
06/23 01:02, 12F

06/23 01:20, 46分鐘前 , 13F
黎明死線的凱吉沒這麼尬啊
06/23 01:20, 13F

06/23 01:20, 46分鐘前 , 14F
...
06/23 01:20, 14F

06/23 01:35, 31分鐘前 , 15F
照著the rock時代來建模就好了吧,那時候扮相還挺符
06/23 01:35, 15F

06/23 01:35, 31分鐘前 , 16F
06/23 01:35, 16F
文章代碼(AID): #1gEMPQ7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MPQ7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