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team machine GN評測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engyoy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1:12), 48分鐘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4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66QzlDewigE?si=Jb3TE4eZNIBaYRpl
GN剛發的 512GB 1050美金 2TB 1350美金 快速看了一下大概等同 3600X + RTX3060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4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8.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8360.A.2A6.html

06/23 01:14, 1小時前 , 1F
佛心公司
06/23 01:14, 1F
※ 編輯: tengyoyo (1.161.58.209 臺灣), 06/23/2026 01:16:01

06/23 01:16, 1小時前 , 2F
3060嘛,目前還是Steam佔比率第一,好像也不是不行
06/23 01:16, 2F

06/23 01:17, 1小時前 , 3F
這價位,謝謝再聯絡
06/23 01:17, 3F

06/23 01:19, 1小時前 , 4F
這價位你都能5060了,還在那邊3060 XD
06/23 01:19, 4F

06/23 01:20, 1小時前 , 5F
這價格不給個手把嗎…
06/23 01:20, 5F

06/23 01:21, 1小時前 , 6F
這價位就算算上漲價的零件,自組都能組到更好的
06/23 01:21, 6F

06/23 01:25, 1小時前 , 7F
我沒認同啊別誤會,只是想說3060目前還是佔比最高的
06/23 01:25, 7F

06/23 01:26, 1小時前 , 8F
卡,所以大概能曉得為啥開這配置
06/23 01:26, 8F

06/23 01:27, 1小時前 , 9F
這價錢不如直接組pc
06/23 01:27, 9F

06/23 01:29, 1小時前 , 10F
上好美盤
06/23 01:29, 10F

06/23 01:42, 1小時前 , 11F
G胖你還是去搞你的科研吧,別搞遊戲了
06/23 01:42, 11F

06/23 01:45, 57分鐘前 , 12F
自己組一台都比這個好
06/23 01:45, 12F

06/23 01:49, 53分鐘前 , 13F
NV剛好復活3060,這算是跟上潮流嗎
06/23 01:49, 13F
※ 編輯: tengyoyo (1.161.58.209 臺灣), 06/23/2026 01:53:59

06/23 01:59, 43分鐘前 , 14F
這規格沒救了
06/23 01:59, 14F

06/23 02:00, 42分鐘前 , 15F
我3年前組2萬多的12400+6650XT竟然能打它
06/23 02:00, 15F
文章代碼(AID): #1gEMq8A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Mq8A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