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討論] 這次會有多少人到西部或CQ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自己不投票. 還在那邊哀背靠母. 對投票結果感到不爽. 要不要順便到凱道開夜市?. 都幾歲人了還在搞這種屁孩行為.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喔. 現在是當我們45.38%都是王八蛋就是了?. 其實我沒投.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
(還有161個字)
內容預覽:
0人啦幹. 說真的就算西洽帝國變爛 也不代表西部就是好啊. 就好像鐵血大爆死 也不代表正解的卡多就是好作品. 這裡會有多少人來逛 還是取決於這裡本身情報跟討論能有多少價值. http://i.imgur.com/rDajOYs.jpg. 然後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一下. 那個兔女郎導演到底是誰? 為什麼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我猜. 0人. 因為齁. 就是那個齁. 1天3篇. 天怒人怨. 最後轉彎. 然後西部可以趁機舉辦賽馬大賽. 誰先湊齊聖遺物. 就贏ㄌ.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TOe6Rv2.jpg我老婆3 ht
(還有1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