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次會有多少人到西部或CQ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生日5566)時間8年前 (2017/08/26 12:55), 8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5 (看更多)
0人啦幹 說真的就算西洽帝國變爛 也不代表西部就是好啊 就好像鐵血大爆死 也不代表正解的卡多就是好作品 這裡會有多少人來逛 還是取決於這裡本身情報跟討論能有多少價值 http://i.imgur.com/rDajOYs.jpg
然後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一下 那個兔女郎導演到底是誰? 為什麼要穿兔女郎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8.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23321.A.68E.html ※ 編輯: Birthday5566 (111.254.38.162), 08/26/2017 12:56:08

08/26 12:57, , 1F
等試閱過了再說啦
08/26 12:57, 1F

08/26 13:01, , 2F
就導演
08/26 13:01, 2F

08/26 13:01, , 3F
沒名字八 是原本要在FGO出場 但沒出廠的人
08/26 13:01, 3F

08/26 13:03, , 4F
李安
08/26 13:03, 4F

08/26 13:03, , 5F
第二個是007
08/26 13:03, 5F
文章代碼(AID): #1PeFyvQE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eFyvQ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