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次會有多少人到西部或CQ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8/26 13:3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5 (看更多)
自己不投票 還在那邊哀背靠母 對投票結果感到不爽 要不要順便到凱道開夜市? 都幾歲人了還在搞這種屁孩行為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喔 現在是當我們45.38%都是王八蛋就是了? 其實我沒投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CQ53wj9.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fOz7813.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kCiI350.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OffA9WS.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xW79Hv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25913.A.87A.html

08/26 13:39, , 1F
你跟那些投票團體
08/26 13:39, 1F

08/26 13:39, , 2F
沒投就別靠北
08/26 13:39, 2F

08/26 13:39, , 3F
都是
08/26 13:39, 3F

08/26 13:40, , 4F
反規改團體
08/26 13:40, 4F

08/26 13:41, , 5F
數千人的版 投票人數才百人
08/26 13:41, 5F

08/26 13:41, , 6F
忘了投+1
08/26 13:41, 6F

08/26 13:41, , 7F
別嘴 你們自己不投的= =
08/26 13:41, 7F

08/26 13:51, , 8F
現在都手機時代了 PTT投票應該要廢了
08/26 13:51, 8F
文章代碼(AID): #1PeGbPXw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eGbPXw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