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serfeizie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09/23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狗本. 「你怎麼可以罵狗,狗也是有生命的耶」. 貓本. 「你怎麼可以罵貓,貓也是有生命的耶」. 軟體本. 「你怎麼可以罵初音,初音也是…………啊…初音只是個軟體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1.76. 文章網址: https://ww

推噓7(9推 2噓 41→)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rimodo (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09/23 16:53),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虛擬人物. 打不還口罵不還手. 只能任人欺負. 連生日還要被人罵智障. 連個充分理由或前因後果都沒有. 就這樣被罵了. 欺負虛擬人物. 是不是很缺德又有失公道.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還有8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