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冬馬臭小三. 噁心賤pu 淫蕩母豬 公車 台女. 應該抓去浸豬籠.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tp://i.imgu
(還有49個字)
內容預覽:
說的好. 所以我覺得. 像是在那邊說XX我老婆的行為也應該被禁止. 一想到動漫人物沒辦法拒絕. 就覺得這實在很過分. 再來. 說XX超可愛的行為. 也不應該存在. 畢竟可愛這個詞. 有時候也代表著有點呆呆的意思. 像在心愛上可能可以當萌點. 但某些做事很認真的角色. 說她可愛也是種汙衊. 綜上所述.
(還有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