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罵虛擬人物的人是不是很惡劣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09/23 17:3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 《surimodo (好吃棉花糖)》 之銘言: :   : 虛擬人物 :   : 打不還口罵不還手 :   : 只能任人欺負 :   : 連生日還要被人罵智障 :   : 連個充分理由或前因後果都沒有 :   : 就這樣被罵了 :   : 欺負虛擬人物 :   : 是不是很缺德又有失公道 :   :   狗本 「你怎麼可以罵狗,狗也是有生命的耶」 貓本 「你怎麼可以罵貓,貓也是有生命的耶」 軟體本 「你怎麼可以罵初音,初音也是…………啊…初音只是個軟體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159475.A.C67.html

09/23 17:44, , 1F
決鬥! 我以攻擊招喚一隻哥布林突擊部隊,結束這回合
09/23 17:44, 1F

09/23 17:44, , 2F

09/23 17:47, , 3F
我要七海小天使的
09/23 17:47, 3F

09/23 17:50, , 4F
棉花糖別得寸進尺==
09/23 17:50, 4F

09/23 17:51, , 5F
<3
09/23 17:51, 5F
文章代碼(AID): #1PnYjpnd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nYjpnd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