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十二大戰 01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pS9HvzS.png 這是重點. 簡單介紹一下,每12年舉辦一次的十二生肖代表大亂鬥. 本集主角是豬女. https://i.imgur.com/G523cw1.png 走在空無一人的城市. https://i.imgur.com/vN7bwJy.png 目
(還有882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看完第一集了. 整體來說很滿意. op也不錯聽. 我先猜最後一定是兔子和某一隻生肖廝殺. https://i.imgur.com/BoR4qKN.jpg. 兔子眼睛. 鼠感覺城府很深 猴子感覺就裝好人. 龍大概就裡面最強的. https://i.imgur.com/rKDbW5o.jpg. 龍超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