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十二大戰 01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ichenfong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7/10/09 22:38), 8年前編輯資訊
0
1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pS9HvzS.png 這是重點. 簡單介紹一下,每12年舉辦一次的十二生肖代表大亂鬥. 本集主角是豬女. https://i.imgur.com/G523cw1.png 走在空無一人的城市. https://i.imgur.com/vN7bwJy.png
(還有88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urimodo (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0/08 2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小啊. 豬自言自語整場. 然後就死了!! 她就死了!!. 豬妹妹好可憐. 被自己的姊姊逼瘋. 然後自己姐姐還是第一個輸QQ. 連甚麼異能肉都不知道就到蘇州賣鴨蛋了QQ. 沒看過原作 不過個人是看好猴子. 第一集沒想像中好看 大概這樣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tmycock (尼哥醬)時間8年前 (2017/10/08 15:40), 8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完第一集了. 整體來說很滿意. op也不錯聽. 我先猜最後一定是兔子和某一隻生肖廝殺. https://i.imgur.com/BoR4qKN.jpg. 兔子眼睛. 鼠感覺城府很深 猴子感覺就裝好人. 龍大概就裡面最強的. https://i.imgur.com/rKDbW5o.jpg. 龍超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