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二大戰 01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0/08 23: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三小啊 豬自言自語整場 然後就死了!! 她就死了!! 豬妹妹好可憐 被自己的姊姊逼瘋 然後自己姐姐還是第一個輸QQ 連甚麼異能肉都不知道就到蘇州賣鴨蛋了QQ 沒看過原作 不過個人是看好猴子 第一集沒想像中好看 大概這樣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477371.A.5C8.html

10/08 23:43, 8年前 , 1F
佐倉配的角色一定超黑 好像是雞吧
10/08 23:43, 1F

10/08 23:43, 8年前 , 2F
廢話一堆 然後就死了就死了 操操操操
10/08 23:43, 2F

10/08 23:44, 8年前 , 3F
超傻眼 murmur完就死
10/08 23:44, 3F
文章代碼(AID): #1PsaTxN8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aTxN8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