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二大戰 01
剛剛看完第一集了
整體來說很滿意
op也不錯聽
我先猜最後一定是兔子和某一隻生肖廝殺
https://i.imgur.com/BoR4qKN.jpg

兔子眼睛
鼠感覺城府很深 猴子感覺就裝好人
龍大概就裡面最強的
https://i.imgur.com/rKDbW5o.jpg



兔子,開高衩泳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8.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448455.A.132.html
※ 編輯: eatmycock (220.136.78.73), 10/08/2017 15:45:0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