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二大戰 01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7/10/09 22:38), 8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pS9HvzS.png
這是重點 簡單介紹一下,每12年舉辦一次的十二生肖代表大亂鬥 本集主角是豬女 https://i.imgur.com/G523cw1.png
走在空無一人的城市 https://i.imgur.com/vN7bwJy.png
目標建築物發現 https://i.imgur.com/lwm9SKI.jpg
還在走 路很長 很遠 還在走 https://i.imgur.com/nNDXe2L.png
( 人 ) https://i.imgur.com/dM4Qhl8.jpg
有暴力傾向 https://i.imgur.com/hx2YucC.jpg
喜好是偷情 https://i.imgur.com/hddJWXt.jpg
妹控 控到要把妹妹毀了>< 恩 總之看了這角色的介紹 10幾分鐘 好不容易走到定點 聽完比賽規則 開始打囉 https://i.imgur.com/wruTPwh.png
裙底風光 第一名對手應該是兔子? 開始聽豬女分析 我聽她這個回合式戰鬥分析 還以為我在玩XCOM 恩 分析得頭頭是道 有條有理 感覺勝券在握 實際上整場戰鬥從出手到結束不到5秒鐘 馬的浪費我時間是不是 我花了十幾分鐘看一個角色的背景故事 以及花了30秒聽她戰鬥分析 5秒就看她便當了 靠杯阿 沒毛病吧? 好啊現在女角剩個猴子 下一集看她便當 我就棄番 耶 這部是在衝三小 該不會我每集都要重複一次這過程吧 花十幾分鐘看他的生平 然後5秒便當 是這樣嗎 是這樣玩的嗎 -- Dearest Dropfeat.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Sharlo♥ ♥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 ♥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 ♥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 ♥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 ♥ http://youtu.be/j6iAteendd8
https://youtu.be/s9KJmsBVk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0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59923.A.6C5.html ※ 編輯: dichenfong (1.175.207.69), 10/09/2017 22:39:44

10/09 22:46, 8年前 , 1F
阿康說這部穩
10/09 22:46, 1F

10/10 10:13, 8年前 , 2F
阿康上次奶pp耶 這部 穩
10/10 10:13, 2F
文章代碼(AID): #1PsudpR5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udpR5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