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耍廢] FF15是因為沒有女角評價才會這樣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當然不4. 索索都是很有尊嚴的 他們都有自己的堅持. 沒有中文不玩 中文出太慢不玩 沒有女角不玩. 都說不玩了 肯定也沒玩過遊戲 只能狂酸沒女角一點. 最大的問題大概4設定不夠嚴謹 還有後半太趕 章節平衡太差. 滿多玩家在嫌說 亡國的王子 還在開車兜風露營. 其實這是開放世界遊戲的通病啦 遊戲本身跟
(還有618個字)
內容預覽:
FF15我知道剛出來的時候是未完成品啦. 啊不過吼我是7月的時候買的. 那個時候玩到最後. 王子跟大家說:. 好久不見了. 但是看到你們. 我覺得很難過QQ. 我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想想這群基友. 中間經過了這麼多的苦難. 最後終於打到了王城. 這句話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話說FF15剛出來的時候.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