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耍廢] FF15是因為沒有女角評價才會這樣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10/09 19: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尼瑪葛東東西抓lay. (/‵Д′)/~ ╧╧. 咪有玩過叫小小小. U懂噠能家發錢噠心咪. 能家以為能到處飛乃飛去. J狗lay 爛系統那個飛劍還噗能隨時起飛 矛點都固定. 爛東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7.91.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oXeX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時間8年前 (2017/10/09 19:0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身為索索. 其他窩都沒意見. 就這句不能接受. 專業的索索. 一定都是衝首發的好嗎?. 玩日文版早就是基本技能惹. 會等中文化才買的. 全都是次等索索. --. http://i.imgur.com/DpG5KcW.p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10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loud654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0/09 15:06),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當然不4. 索索都是很有尊嚴的 他們都有自己的堅持. 沒有中文不玩 中文出太慢不玩 沒有女角不玩. 都說不玩了 肯定也沒玩過遊戲 只能狂酸沒女角一點. 最大的問題大概4設定不夠嚴謹 還有後半太趕 章節平衡太差. 滿多玩家在嫌說 亡國的王子 還在開車兜風露營. 其實這是開放世界遊戲的通病啦 遊戲本身跟
(還有61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inghaipi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0/09 13:5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FF15我知道剛出來的時候是未完成品啦. 啊不過吼我是7月的時候買的. 那個時候玩到最後. 王子跟大家說:. 好久不見了. 但是看到你們. 我覺得很難過QQ. 我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想想這群基友. 中間經過了這麼多的苦難. 最後終於打到了王城. 這句話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話說FF15剛出來的時候.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