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耍廢] FF15是因為沒有女角評價才會這樣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時間8年前 (2017/10/09 19:0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cloud654 (夏洛特.初音)》之銘言: : 當然不4 : 索索都是很有尊嚴的 他們都有自己的堅持 : 沒有中文不玩 中文出太慢不玩 沒有女角不玩 身為索索 其他窩都沒意見 就這句不能接受 專業的索索 一定都是衝首發的好嗎? 玩日文版早就是基本技能惹 會等中文化才買的 全都是次等索索 -- http://i.imgur.com/DpG5KcW.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104.104.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47177.A.DEF.html

10/09 19:07, 8年前 , 1F
索索何苦為難索索
10/09 19:07, 1F

10/09 19:21, 8年前 , 2F
對!真索索都衝典藏版!
10/09 19:21, 2F

10/09 19:24, 8年前 , 3F
QQ
10/09 19:24, 3F

10/09 19:24, 8年前 , 4F
蛤 不是一堆說沒中文不玩嗎
10/09 19:24, 4F

10/09 19:25, 8年前 , 5F
連萌夯這種ACT類都沒中文不玩惹
10/09 19:25, 5F

10/09 19:26, 8年前 , 6F
在下是次等索索
10/09 19:26, 6F

10/09 19:28, 8年前 , 7F
所以才說那些是次等索索啊
10/09 19:28, 7F

10/09 20:01, 8年前 , 8F
我也是次等索索 都等二手
10/09 20:01, 8F
文章代碼(AID): #1PsrWft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rWft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