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FF15是因為沒有女角評價才會這樣嗎?
FF15我知道剛出來的時候是未完成品啦
啊不過吼我是7月的時候買的
那個時候玩到最後
王子跟大家說:
好久不見了
但是看到你們
我覺得很難過QQ
我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想想這群基友
中間經過了這麼多的苦難
最後終於打到了王城
這句話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話說FF15剛出來的時候
是因為男角太少被罵爆
還是因為半成品被罵爆啊?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28773.A.465.html
推
10/09 14:07,
8年前
, 1F
10/09 14:07, 1F
推
10/09 14:25,
8年前
, 2F
10/09 14:25, 2F
推
10/09 14:30,
8年前
, 3F
10/09 14:3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