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FF15是因為沒有女角評價才會這樣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0/09 13: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FF15我知道剛出來的時候是未完成品啦 啊不過吼我是7月的時候買的 那個時候玩到最後 王子跟大家說: 好久不見了 但是看到你們 我覺得很難過QQ 我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想想這群基友 中間經過了這麼多的苦難 最後終於打到了王城 這句話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話說FF15剛出來的時候 是因為男角太少被罵爆 還是因為半成品被罵爆啊?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28773.A.465.html

10/09 14:07, 8年前 , 1F
都有八 但我沒玩 CC
10/09 14:07, 1F

10/09 14:25, 8年前 , 2F
4 有夠甲
10/09 14:25, 2F

10/09 14:30, 8年前 , 3F
都有吧 不過改全女角大概會更慘
10/09 14:30, 3F
文章代碼(AID): #1Psn15Hb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n15H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