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耍廢] FF15是因為沒有女角評價才會這樣嗎?
當然不4
索索都是很有尊嚴的 他們都有自己的堅持
沒有中文不玩 中文出太慢不玩 沒有女角不玩
都說不玩了 肯定也沒玩過遊戲 只能狂酸沒女角一點
最大的問題大概4設定不夠嚴謹 還有後半太趕 章節平衡太差
滿多玩家在嫌說 亡國的王子 還在開車兜風露營
其實這是開放世界遊戲的通病啦 遊戲本身跟主線連結不夠嚴謹
就像巫師三都先打個坤特牌一樣
還有為什麼露娜沒有手機
官方解釋是路西斯王國科技發達 王國外的地方還沒有手機普及化 所以沒有訊號
可是王子在外面也能用手機R?????
不過我覺得問題比較大的是水都之後 突然回歸線性劇情
尤其是上火車之後 有夠趕 突然劇情急轉直下就直衝結局惹
但4史庫威爾很聰明 會聽玩家的意見 慢慢修改
畢竟他一開始就說這遊戲還沒完成 還會慢慢擴充遊戲內容 ㄏㄏㄏ
重點是無料更新!!! 不像卡O空還會叫你付費DLC
尤其是13章一開始被罵到臭頭的王子線
戒指突然被強化的超爆幹猛
如果衝首發的 還無疑問是糞GAME 現在大概是普GAMEㄅ
這遊戲這麼爛吼 最大的戰犯肯定是坂口博信
FF13的評價暴死後 全世界都在酸史庫威爾 FF系列不能沒有坂口博信
所以他們傾聽玩家的心聲 不斷改進 免費更新
就是怕被人把FF的成功跟坂口劃上等號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32771.A.1A0.html
推
10/09 15:11,
8年前
, 1F
10/09 15:11, 1F
→
10/09 15:13,
8年前
, 2F
10/09 15:13, 2F
推
10/09 15:14,
8年前
, 3F
10/09 15:14, 3F
→
10/09 15:15,
8年前
, 4F
10/09 15:15, 4F
→
10/09 15:15,
8年前
, 5F
10/09 15:1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