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拿720p當寶都是什摸人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人家康寶0.0. 可是. 人家都看免費搭. 尼瑪lay. 動畫揪是應該要免費噠. (/‵Д′)/~ ╧╧反正乾爹都是中國能. 尼瑪 活該被壓榨. 大概是者樣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45個字)
內容預覽:
說的沒錯 錢值不值的花 這是看人定義的. 為什麼有人買雙B 因為他覺得這台車值得讓他花更多的錢. 以前我很好奇 為什麼一樣買車. 有人會想買垃圾菌. 現在想想 大概就是阿康這種人.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人家有錢買 有錢炫耀. 那也是自己有本事. 你說B站免費?. 人家覺得方便就好 而且也不差那個錢.... 就像是雙B外匯車比總代理便宜不少. 有錢人還是買總代理一樣. 只能說阿康你這種就是窮人的思維.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神樹峰人體改造教室
(還有5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