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拿720p當寶都是什摸人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 我們720p每個月扣錢
: 比你們厲害 你們好窮喔買不起
: 這種人都是什摸心態壓
: b站一般會員能免費看720
: 大會員還有一堆功能
: 拿720p當寶是什摸心態阿
: 買不起b站大會員嗎
: wwwww
人家有錢買 有錢炫耀
那也是自己有本事
你說B站免費?
人家覺得方便就好 而且也不差那個錢...
就像是雙B外匯車比總代理便宜不少
有錢人還是買總代理一樣
只能說阿康你這種就是窮人的思維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神樹峰人體改造教室
https://i.imgur.com/FskBbv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93.16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690475.A.FF2.html
推
10/11 11:11,
8年前
, 1F
10/11 11:11, 1F
推
10/11 12:05,
8年前
, 2F
10/11 12:05, 2F
推
10/11 12:53,
8年前
, 3F
10/11 12:53, 3F
推
10/11 14:57,
8年前
, 4F
10/11 14:5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