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拿720p當寶都是什摸人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比企谷幡子)時間8年前 (2017/10/11 10:5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 我們720p每個月扣錢 : 比你們厲害 你們好窮喔買不起 : 這種人都是什摸心態壓 : b站一般會員能免費看720 : 大會員還有一堆功能 : 拿720p當寶是什摸心態阿 : 買不起b站大會員嗎 : wwwww 人家有錢買 有錢炫耀 那也是自己有本事 你說B站免費? 人家覺得方便就好 而且也不差那個錢... 就像是雙B外匯車比總代理便宜不少 有錢人還是買總代理一樣 只能說阿康你這種就是窮人的思維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神樹峰人體改造教室 https://i.imgur.com/FskBbvx.jpg
http://i.imgur.com/DQ6YyQJ.jpg
http://i.imgur.com/9NYNi0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93.16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690475.A.FF2.html

10/11 11:11, 8年前 , 1F
調皮
10/11 11:11, 1F

10/11 12:05, 8年前 , 2F
有錢人不買雙B買Porsche賓利ㄅ
10/11 12:05, 2F

10/11 12:53, 8年前 , 3F
Porsche現在走平價化惹S600也是雙B阿
10/11 12:53, 3F

10/11 14:57, 8年前 , 4F
有錢人
10/11 14:57, 4F
文章代碼(AID): #1PtOVh_o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tOVh_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