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拿720p當寶都是什摸人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0/11 16: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GayLord (比企谷幡子)》之銘言: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我們720p每個月扣錢 : : 比你們厲害 你們好窮喔買不起 : : 這種人都是什摸心態壓 : : b站一般會員能免費看720 : : 大會員還有一堆功能 : : 拿720p當寶是什摸心態阿 : : 買不起b站大會員嗎 : : wwwww : 人家有錢買 有錢炫耀 : 那也是自己有本事 : 你說B站免費? : 人家覺得方便就好 而且也不差那個錢... : 就像是雙B外匯車比總代理便宜不少 : 有錢人還是買總代理一樣 : 只能說阿康你這種就是窮人的思維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說的沒錯 錢值不值的花 這是看人定義的 為什麼有人買雙B 因為他覺得這台車值得讓他花更多的錢 以前我很好奇 為什麼一樣買車 有人會想買垃圾菌 現在想想 大概就是阿康這種人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CQ53wj9.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fOz7813.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kCiI350.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OffA9WS.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xW79Hv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711437.A.840.html

10/11 17:23, 8年前 , 1F
阿康有機車欸 我以為他都走路
10/11 17:23, 1F

10/11 17:33, 8年前 , 2F
還在騎DIO?
10/11 17:33, 2F
文章代碼(AID): #1PtTdDX0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tTdDX0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