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拿720p當寶都是什摸人
※ 引述《GayLord (比企谷幡子)》之銘言: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我們720p每個月扣錢
: : 比你們厲害 你們好窮喔買不起
: : 這種人都是什摸心態壓
: : b站一般會員能免費看720
: : 大會員還有一堆功能
: : 拿720p當寶是什摸心態阿
: : 買不起b站大會員嗎
: : wwwww
: 人家有錢買 有錢炫耀
: 那也是自己有本事
: 你說B站免費?
: 人家覺得方便就好 而且也不差那個錢...
: 就像是雙B外匯車比總代理便宜不少
: 有錢人還是買總代理一樣
: 只能說阿康你這種就是窮人的思維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說的沒錯 錢值不值的花 這是看人定義的
為什麼有人買雙B 因為他覺得這台車值得讓他花更多的錢
以前我很好奇 為什麼一樣買車
有人會想買垃圾菌
現在想想 大概就是阿康這種人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711437.A.840.html
→
10/11 17:23,
8年前
, 1F
10/11 17:23, 1F
推
10/11 17:33,
8年前
, 2F
10/11 17:3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