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2/10 12: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twosheep0603 (兩羊)》之銘言: : 聽說繼標題雷之後連動畫的縮圖預覽也能被雷了 : https://i.imgur.com/yvlRGe1.png
: 有人會因為這種東西哇哇叫嗎 哇幹好像還真的有欸 : 這種我就會覺得 哇靠你難道只能靠未知事物的神秘性才能引起興趣嗎 : 神秘性一消除樂趣就歸零到底是有多脆弱 : 又不是推理系的作品 維持謎團本身就是娛樂的目的zz : https://i.imgur.com/3pnHsqa.jpg
沒人說樂趣會歸零啊,這是你認為的 但是有被雷跟沒被雷的樂趣會不同這是肯定的,哪個好就不一定了 就像你追番重頭看跟從一半開始看再回去補感受會不同一樣 就像你配菜準備好打算大尻一番之前就被人搞到射出來爽度會不同一樣 縮圖算還好的了,以我來說通常連縮圖是甚麼都沒看到就點進去了 就算有看到多半也已經有心理準備 先走汁程度罷了 --  ̄ ̄ My AsciiArt Gallery http://ansi.loli.tw/users/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7.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878439.A.065.html
文章代碼(AID): #1QBB5d1b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BB5d1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