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防雷魔人為什麼要上網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2/10 21: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chuchu000 (chuchu000)》之銘言: : ※ 引述《Xavy (グルグル回る)》之銘言: : : 沒人說樂趣會歸零啊,這是你認為的 : : 但是有被雷跟沒被雷的樂趣會不同這是肯定的,哪個好就不一定了 : : 就像你追番重頭看跟從一半開始看再回去補感受會不同一樣 : 代表你看到糞作不然就是你不懂欣賞 : : 就像你配菜準備好打算大尻一番之前就被人搞到射出來爽度會不同一樣 : : 縮圖算還好的了,以我來說通常連縮圖是甚麼都沒看到就點進去了 : : 就算有看到多半也已經有心理準備 : : 先走汁程度罷了 : 基本上 好的作品為什麼可以一看再看 : 因為有趣 : 為什麼有人被雷就不看了 : 一是因為他看到糞作 : 二是因為他不懂欣賞作品 : 基於以上兩點 : 才有被雷感受到作品不一樣 : 然後不想看的情況產生 我說了,就只是感受會不同 好的作品可以一看再看 可是這樣你就少了從無開始看起的樂趣 那不就虧了嗎? 在某些作品這都可能是殺人或者毀滅世界的理由呢! -- - _▁〝__▅▂ ▅▂ " ︸▅▆ My AsciiArt Gallery ▄▃▂▃▅◤▆▅▄ |▋▍ . ◆︻▂▅ノ ◢ ansi.loli.tw/users/38 -- ▃▆◤ , γ▊︼▅_ http://goo.gl/v0yw7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7.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911382.A.20E.html

12/10 21:14, 8年前 , 1F
虧什麼
12/10 21:14, 1F

12/10 21:25, 8年前 , 2F
少了從無開始看的樂趣
12/10 21:25, 2F

12/11 09:33, 8年前 , 3F
有些人就不在意啊 就跟處女一樣 很多人就是不在意
12/11 09:33, 3F
文章代碼(AID): #1QBJ8M8E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BJ8M8E (C_BOO)